光呆日记-教皇厅篇

今天和小伙伴去打了教皇厅。很多思绪,五味杂陈。虽然是被剧透着去打的本,但是真的到那里了,看着动画就觉得……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!!!

 

乖女儿是敖龙族,名字取自朋友的一篇小说设定。

以下只是一篇日记,应该只是一部分,实在太晚了,很久没有写文笔头特别生疏,就乘着感觉还在,抓着重点记录了。

光战私设角色。原本单箭头美丽。

因为非观众代入写法,这里取老爷无箭头。

人物ooc有。

个人娱乐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“这样就好。”敖龙族少女眼底闪过一丝波动,然后露出微笑,“真是不好意思,还是觉得原来发色好看,麻烦帮我洗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总是充满着尝试,”让代莱纳随即表示理解,“洗去染料需要点时间,可能还会留下一两撮红发。不过……”说着理发师技法熟练地把不知名液体涂抹在少女殷红色的发丝上,在液体的作用下,发色慢慢褪去,正如他所说,左额前还有发梢,漏了几缕,夹杂在的浅金发丝间。

    “我会尽力把这些控制在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,就像这样。”理发师优雅地转了个圈行礼,却发现光之战士眼神放空地望向远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呐,要去神殿骑士团总部见艾默里克总长大人了!恩恩,我知道虽然只是谈公事,不过,好歹现在是在逃亡的光之战士,换个发型来掩盖身份后出门是很重要的!所以——奥尔什方,你看头发换哪个颜色比较好呢?”

       再次看到光之战士的时候,奥尔什方大概有几秒是宕机状态,燃烧着的殷红色的发被束成马尾,配上日积月累锻炼、有着干练肌肉线条的身材,在常年飘雪的伊修加德那庄严肃穆、由石砌建筑组成的冰冷街道上,挥舞着的、有力的手臂,正带着笑意的眼神,闪动着夺目的光彩。这大概就是青春吧。
       不过重要的还是,这充满活力的肉体啊!真是熠熠生辉!
       奥尔什方习惯性地,用力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和伊修加德的蓝配起来,果然还是红色最……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记忆里,那个人,应该是笑着的。

 

      思索了片刻,回过神后依旧和往常一样,敖龙族少女拉扯着嘴角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指间剪刀咔嚓作响两下,让代莱纳优雅粉紫发丝后的眉毛微挑了一下,眼神认真直视着刚打理好马尾辫的光之战士,“过去的悲伤就像剪去的发丝,舍弃之后,迎来新的形象。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下认为,光之战士阁下,您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摸了摸自己的脸,湿润的触感从指尖传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换上了染成白色的青麻治愈长袍,把留有过去战斗痕迹的桦木符杖挂在了墙上,仔细收纳好了洗干净的伊修加德教士圣职衣。拿起曾经打败邪龙尼格霍德时得到的长青杖。

        光之战士,纯白的白魔法师,艾欧泽亚的英雄,无信仰者,邪龙杀手以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银剑——伊利安

       推开忘忧骑士亭的大门,对着迎面的风雪中,圣瓦勒鲁瓦扬广场的骑士雕像,她闭了闭双眼。

      身边跟随着的,是经过精心培育,有着充满美感的肌肉线条的黑色陆行鸟,正抖动着羽毛,对天一声长鸣。

      这个腐朽的充满谎言的背负着罪孽的国家啊,既然是你想要守护的东西。那么,我便会守护下去——迈向变革的脚步,不会在这里停滞。

     敖龙族少女,轻轻笑了。苍白的手指颤抖一下蜷曲起来,攥成拳。

     然后……我一定会亲手,将那些“圆桌骑士”……  

     风雪之下,夜色背影,衣袂飞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